02-86721398
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 » 產品介紹 » 活水機
活水機
點擊圖片查看原圖

瀏覽次數:826

產品: 活水機 
品牌: 期頤
單價: 49800.00元台
最小起訂量: 1 台
供貨總量:
發貨期限: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
有效期至: 長期有效
最後更新: 2016-11-03 13:44
  發送詢價
詳細信息
PP濾芯:能有效去除水中較粗的雜質: 如泥沙、沉澱物。
進口壓縮活性碳濾芯:能有效去除水中二氯乙烯、漂白劑、農藥、氯、臭味,以及有害之化學毒物。
離子交換樹脂濾芯:能吸附水中的鈣、鎂離子,達到軟化水質的目的,改善口感。 
KDF55濾芯:能抑制細菌、去除重金屬、臭味以及有害的化學物質。 
英國進口陶瓷濾芯:採用孔徑約0.2~0.8微米的陶瓷,安全衛生,可將水中殘留的細菌如大腸桿菌、病原菌去除率達 99.99 %
水質凈化鹼性竹炭:竹炭能吸附自來水凈化後殘存的氯,能融化水中的鹼性金屬,能提高水的PH值改善水質。
能量盒:可使水分子變小、增加水含氧量,以達加速新陳代謝之功能。
詢價單
網站公告
現代人享受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及醫藥的成長結果,還是敵不過大環境的改變,食物受到農藥,化學肥料影響,各式合成香精及黑心商人衝擊,使得病者不減反增,喝活水不是可以治病,而是可以加速代謝體內毒素,增加體內細胞含氧,減輕腎臟負擔,如此自然可以幫助身體達到一個健康的好循環
檢測報告
產品分類
友情連結
QRcode